close



我知道養孩子就好比像放風箏,
在放風箏時,手中的線要適時的收放,
風箏才可以愈飛愈高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
當孩子漸漸長大時,身為父母的我們,
也要將手中的線逐漸慢慢放出,給予自由發展的空間,
但也要有適度的拉力,手中的這條充滿愛與信任所聯繫的線,
緊緊的與孩子的心相繫著。
但隨著二姐妹一天一天的長大,小屁也即將踏上新的求學階段,
開著車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卻有些許落寞,
想起二姐妹還小時,總喜歡依偎在我身邊黏T T的,
在我懷裡撒嬌的〞媽咪~媽咪~〞的叫著,
那時的我還開玩笑說:「奇怪我沒有養貓咪,怎麼有貓咪在叫。」
其實心裡卻是甜滋滋的。
現在二姐妹長大了,因為求學的關係時常不在身邊,
我卻時時想念著他們那黏TT的擁抱&貓咪的叫聲。

二姐妹啊~不管你們以後多大或者結婚生子,
回來時,別忘了要給我跟最愛你們的爸爸,
一個深深的擁抱還有那貓咪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