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偷車賊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囂張
在光天化日之下,我們家的大門開開,
員工在門前工作,而我就站在側門送客,
竟然如此明目張膽的把我們家郭董的愛車給偷了,
才短短二十秒郭董的車就在我跟員工的眼前消失,
連大叫的機會都沒有,真的是很可惡的偷車賊。
員工剛好被來修天車開來的貨車遮住視線,
而我站在側門送客被小門檔住視線,
我跟員工聽到重型機車起動的聲音馬上追出去,
就已經來不及了,可憐的郭董明天要從越南回來,
今天最心愛的愛車HONDA X-4 1300就被偷了
我還不知道怎麼跟郭董說:你最心愛的車被偷了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的偷車賊
後來調監視器看發現這二個偷車賊幾乎一整天每隔幾分鐘就來巡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