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的我,沒想過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品質,

不崇尚名牌不追求名利,只求平凡充實簡單的生活,

每天都在真誠中,享受著人與人之間坦誠的愛、互相的關懷,

發現平凡生活中的小小感動,這種平凡簡單充實的生活,就是幸福 ^^

人生並非錢多就是富有,物質缺乏就是貧窮,

幸福&苦惱無法用物質換取,更無法用金錢衡量,

值得省思的是,人生快樂、苦難,幸福、不幸?都是一種心態而已。
人生中能沒煩沒惱的過生活,是每個人最嚮往的,

但不也因精彩的生活歷練更加豐富了人生,

生命在擁有&失去之間,何不及時把握當下,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曾在吳sir的書上看到以下這段話我很喜歡:「

在人生的過程中,常常會經歷一些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人事物,
記得這些人、記得那些事,是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這一切都己成了生命的刻痕,甚至是生命的一部份。
有一顆平凡腦袋的我,在人生這條路上,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考驗,
但不管碰到的是絆腳石、還是博感情的朋友.....
我都很感謝這些人,那些事讓我成長,
希望未來的自己更能學會包容、豁達與感恩............

在人生的過程中,常常會經歷一些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人事物,
記得這些人、記得那些事,是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這一切都己成了生命的刻痕,甚至是生命的一部份。
有一顆平凡腦袋的我,在人生這條路上,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考驗,
但不管碰到的是絆腳石、還是博感情的朋友.....
我都很感謝這些人,那些事讓我成長,
希望未來的自己更能學會包容、豁達與感恩............

 

人生是一門很深澳的課題,需終身學習,我正努力學習著,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