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家人陪伴在身旁的每一天,
我就覺得我是全世界最最最幸福的人,
所以每年的生日我不奢求,因為我最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今年的生日應該也是如此..................

一大早郭董跟員工交代工作後,就出去打牌,
我一聽有點不高興,心想怎麼可以這樣,
把工作丟給員工,於是打了個電話去嘮叨個幾句,
心想那至少晚上陪我跟女兒出去吃個飯總可以吧,
沒想到郭董叫我跟女兒自己出去吃,
他還要去來義看個工作,心裡不免又不是滋味,
唸了他為什麼白天不去看,偏要挑晚上,
於是帶著二個女兒出去吃晚餐,
心裡不免有些落寞……………………
沒想到一回到家,看到家滿滿攏是人,我嚇到了,
原來是郭董精心安排,找了一堆人來幫我慶生,
今天還故意不理我惹我生氣,
要讓我在今天猶如像洗三溫暖一般,
感謝啟德兄的蛋糕,感謝吊車坤的三層蛋糕,
感謝眾人給予的祝福,感謝郭董精心安排的biathday party,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我真的是最最最幸福的女人.......
希望我週遭的每個人都能〞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