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踏上一樣的旅程,不一樣的感受.......

去年在Jimmy的號召下,七.八十位網友齊聚在小琉球,

真的是滿大陣丈的一群人,這群人幾乎是完全都沒碰過面的網友,

全都只因帶著一顆最真誠的心來到這個島嶼,

去年的小琉球之旅為每個人留下難忘的回憶。

歷經一年重新再踏上這美麗的島嶼,

此行的感受大大的不同,仔細回想這十七年來,

不管到那總是有郭董或者二姐妹的陪伴,此行是我第一次沒有他們陪伴,

獨自一人拋夫棄女的旅行,雖然心裡老覺得缺少了什麼,

但卻多了份自由,以往出門旅行的我,

總像一般的老媽子,張羅這張羅那,擔心這擔心那,

隨侍在側伺候著父女倆,而現在我只要好好的伺候好我自己毫無顧慮,

因為沒有牽掛,更可以慢慢的用心感受這小琉球的美,

人文樸實的小琉球,因觀光客增多,也慢慢變得商業化,

唯一不變的是那天然的景觀,藍天、白雲、碧綠的大海,

現實生活的腳步太快,無形中承載了許多壓力,

常常會忘了舒壓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人生中會有許多「壓力、挫折」,

但只要轉個念、換個角度看,就會大大的不同,

看著這小琉球的美景剎那間,所有煩腦事都拋諸腦後,

跟著我來趟為期兩天的心靈饗宴之旅吧。 



小琉球之旅這二天,我只睡二個半小時,

原因很簡單,怕時間不夠,來不及好好欣賞,

回到家有的是時間睡,還記得去年的小琉球之旅,

我還不會玩單眼,拿著一台傻瓜相機補捉當下的美景,

今年三月底開始接觸單眼,只學到一點點皮毛的我,

帶著滿滿的信心踏上小琉球,希望能帶點景回家,

沒想到技巧不純熟的我,只能將這些美景儘收眼底、放進心裡帶回家,

雖有些遺憾,但也不虛此行,因為此行有一群好朋友的陪伴,

有鬼點子超多的榮宗、體貼的光永、超級宅男的郁文、還有我的好麻吉玉萍,

再加上我們有一位専屬的在地陪漫舞,她教我們如何用攝影眼欣賞小琉球的美,

也因為她的細心解說,讓我學到許多攝影技巧,

這二天就在說說笑笑的情況下,不知不覺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在此特別感謝漫舞在百忙之中, 當起我們的専屬導遊,

讓我重新感受小琉球不同的美,也深刻體會到小琉球豔陽的夏天,

感 謝素卿 老師的特別交代 ,因為你的貼心交代,

讓我們吃到號稱飯店主廚的好手藝,真正是足感動ㄋㄟ,

阿桔不但請我們吃大餐,還買了一堆伴手禮送我們呢!




 

介紹東興卡打車團的團員們

超體貼的團長---光永
  



鬼點子超多的---榮宗
 



超級宅男的---郁文
 


超誇張的---玉萍



熱情又有活力的---sabrina(也就是本人我)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旭日東昇,嶄新的一天,

 有美美版,也有搞笑版,跟著我來趟心靈饗宴吧!
 









 








 

 

 






 



看著壞掉的木棧道,我們一群人站在那發呆,直說可惜



第一次學拍雞蛋花 

 


 


小琉球你等我~~~我一定會再去的…… 


 
其於的相片請至相簿欣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