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六早上,小屁都還要去學校上小提琴課,
郭董說要去接小屁下課,順便帶二姐妹去清清耳蟲蟲啦,
結果回來的時候,姐姐說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Barbie姐姐說:「Mama,你不是都幫我們三個人摳耳朵了嗎?
Me:「對啊!
Barbie姐姐說:「Papa帶我們去摳耳朵,還清出很多耳蟲蟲
Me:「那是他們有特殊工具,可以清得很乾淨
Barbie:「才不是,Papa說看你Mama多會唸,耳蟲蟲才會這麼多
爸爸在外面大叫,說他才沒有這麼說,是小屁說的,
爸爸說小屁對著他說:「看恁某多會唸
說這什麼話啦..........................<(  ̄^ ̄)︵θ︵θ☆( >_<)
我~~~~我~~~~我~~~~被父女倆聯合欺負啦!無處申冤
我那有這麼會唸啊!!!.............#(┬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