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姐姐終於趕上幾米最後一天的特展,
因小屁要去補習班考前加強,我隻字不敢提要去看幾米特展,
也交代姐姐要封口,只怕小屁會分心,
小屁..對不起!沒告訴你,就跟姐姐偷偷跑去看幾米特展,
希望你能體諒,我跟姐姐有買小禮物送你喔!

進到幾米特展,會拿到一份的簡章,裡面有一段話很棒
『各位將由12個時間的入口,走進12個世界的角落。
不論散步、發呆、回憶或幻想,你將重新看見許久不曾出現的夢境。
在這裡,逝去的時光可以慢慢倒流,所以請保持安靜,忘記時間,做回你自己。
還有,別忘了找尋世界的中心,因為在這裡,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 

坦白說我不會畫,更不懂得如何欣賞畫,因為幾米也是姐姐喜愛的畫者之一,
於是讓我這行動力不佳的媽,為了女兒全身充滿動力,
也希望多參觀對女兒的視野及繪畫上有所幫助
 


姐姐說要特別強調這張相片,因為這張相片有特別的涵意
〞此幾米非Jimmy也〞重點是這二個都很會畫畫



 我喜歡看姐姐在欣賞畫作那専注的神情
 




















 注意看姐姐不小心入鏡了
 


在幾米特展裡,可以憑著手上的ID及ID號碼留言
姐姐不淮我看,所以我也不知道留什麼?





 在這我嘗試用排列的方式拍照,但好像失敗了





幾米特展是辦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所以有小敗家一下,還特別請了二個小保鑣,
重申一下我沒有虐童...........

小保鑣一號"安安"職責「保管飲料」



小保鑣二號"涵涵"職責「保管敗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