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屁今天讀半天,基於明天要考試了,
所以補習班的小琳老師叫小屁放學後直接過去補習班,
準備要幫小屁總復習,
去到補習班我跟小琳老師商量是否能讓小屁睡一下下,
不然小屁到下午會很沒有精神,晚上一定會八點不到就陣亡了,
這時喬宇(子綺的同學)剛好也來到補習班,順便也叫他去睡一下下,
小琳說喬宇身體比較特殊,他有那個那個什麼什麼..…地中海……...
我接著回:「我知道〞地中海貧血〞」
小屁也要來湊熱鬧在一旁大聲的接著說:「我Papa也有地中海喔!」 
Me:「你Papa那有地中海貧血」
小屁:「我說的是Papa有〞地中海禿頭〞」 
Me:「ㄘㄟˊ差很多…..你損一下你Papa也好,也不用到處跟人家說你Papa有禿頭吧!
而且Papa是前禿又不是中間禿,所以Papa不是地中海禿頭」
老師在一旁笑著說:「她爸爸一定很疼她」
小屁你會不會對你Papa太好,連這個也可以拿你Papa的頭作文章
哈~哈~哈~~~~~回家告訴郭董此事,Papa一定會好好的更疼愛妳
可憐的Papa你不想變刺蝟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