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妹畫完油畫,在回家的路途上,
我問二姐妹:「你們最喜歡那個季節呢?」
小屁:「冬天,我最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有雪,我喜歡玩雪」
嗯~~很正常的回答,沒有亂瞎扯
Barbie姐姐:「秋天,我喜歡楓葉變黃、落葉那種感覺,
但我聽人家說秋天是自殺最多的季節。」
Me:「為什麼?」
Barbie姐姐:「因為落葉會讓人覺得是人生的終點」
Me:「啊!怎麼不換個角度想,落葉代表著新的起點,
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是嗎?」
Tippi忽然冒出驚人之語:「這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用在老婆身上最好,舊的老婆沒走,新的美女怎麼來,哈~哈~哈」

..@_@|||||.. 頭昏眼花

回家把Tippi的驚人之語告訴Papa,並問是不是你的心聲啊?
Papa:「我怎麼這麼倒楣,關我什麼事,那是小屁自己想的,
冤枉啊!!!莫名其妙幫我冠上一個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