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姐姐不生氣的時候,會送我東西吃,也會送我禮物呢!
        但是姐姐生氣的時候,可就可怕了!我記得有一次,
我打到她的背,我馬上轉過身去跟姐姐說對不起,但是,
姐姐她己經生氣了!她對我又打又罵,還一直踢我,我終於哭了。
媽媽馬上跑進來問我怎麼了!我跟媽媽說完事情的經過,
媽媽馬上跟姐姐說:「為什麼妳對別人那麼好,對自己的親妹妹那麼兇」,
這一次媽媽說完姐姐也哭了!
        我覺得姐姐好像是雙面人,可是我還是覺得多遠離她好了,
不然萬一我不小心招惹她,恐龍又要出現了!


PS:Tippi姐姐沒有這麼恐怖啦!多多想想姐姐對你的好、照顧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