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睡幾天好多了,今天起來動一動,
做個賢內助,好好整理一下家裡當運動,
不然筋骨都快生鏽啦...................

 

幾天前整個人很不酥服,常感到頭重重、暈暈的輕飄感、

走路不穩、天旋地轉、尤其是躺下、起床的瞬間,

房子&腦袋瓜轉得特別厲害、有點噁心&想吐等等,

這種不酥服的狀況即將邁入第四天,一大早實在受不了,

趕緊去掛了耳鼻喉科看診,經醫師診斷說是〞內耳神經不平衡〞吃藥改善,

有趣的是醫生問我一句:「最近壓力大嗎? 有熬夜嗎?」,

心想壓力好像從沒減輕過,還一直存在著,

原來壓力&熬夜跟眩暈有習習相關……………

體貼的郭董,這幾天為了讓我能完全的休息,
除了工作以外,還幫我接小孩做家事,真不簡單,

值得誇獎的是郭董這次沒把小屁送錯地方,哈~~~

(文章回顧:郭董~~~你太太太誇張了

郭董叫我好好休息,他會去補習班接小屁下課,

看一看時間,已過半個多小時,為什麼父女倆還沒回到家,

該不會郭董又凸槌了,於是我坐在門口等二父女回來,

父女倆一進門就開始鬼鬼祟祟,接著從手裡拿著一束百合送我,

這時我才知為何會晚進門,原來生病也有福利,

郭董說為了買這束百合,他們父女倆在店裡苦等老闆娘二十分鐘,

而姐姐雖住校,卻不時傳來簡訊關心,這些小小的舉動,就令我感動不已,

這種平凡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

我正在體會這平凡生活中的幸福感,而你呢?

 

 

 

 

小插曲:

小屁說百合有點單調,放個憤怒鳥點綴一下,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