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卡比獸從過年年初六住院至今,
所以我每天只有二個必定行程〞醫院、工廠〞兩地跑,
把原定的計劃全都打亂,那都不能去……
因看到弟弟清創手術算滿順利的,
再加上弟弟的體貼,總算可以來趟中部一日遊….
一大早先至醫院探望弟弟,確定一切沒問題,
再趕搭公車至高雄火車站前往彰化….

一踏出彰化火車站就看到一張熟悉的面孔〞阿凱〞
非常感謝阿凱遠從台中開車下來,充當我的司機。
首站來到Barbie姐姐一直想去的畫展,
Jimmy「人生旅記」繪畫、攝影個展畫展
網路的神奇認識Jimmy,後來發現這位大哥非常多才多藝,
超會畫畫+攝影高手+體力驚人的單車好手+懂得享受人生的旅行家
這麼棒的人,當然要好好介紹給大家,
請各位有空前往〞彰化市立圖書館〞欣賞展覽,
我個人非常喜歡Jimmy說過的一段話........

人生就像一場戲, 生命更像是一趟旅行,
當我們走過看過聽過, 回頭一望一切都是那麼難忘而有味.

如果生命是一趟旅行,
那麼我選擇用畫筆與相機記錄我的人生......








應觀眾要求"Jimmy現場速寫"



從Jimmy老大那偷來的合照





意外收獲~~~奶嘴大哥細心的現場教學"單眼相機"



阿凱提議即然遠從東港來到彰化,
就玩一玩再回家,於是阿凱充當在地陪,
剛好今年台灣燈節的主辨地點是在鹿港,
於是決定前往鹿港看燈會,能順利的前往燈會現場,
還要感謝郭董在彰化的好朋友幫忙,
再次感謝阿凱這天的陪伴,
是個方向感還不錯的司機,給你按個…………………….

主燈區~~~金鋼

















主燈區~~~~~超多拍不完啦!



















主燈區~~~今年的主燈











主燈區~~~煙火秀





快~~~快~~~快~~~趕搭火車回家去,
順利抵達彰化火車站.........



到達高雄火車站,因為貪吃去買麥當勞,結果錯失公車,
所以必需再等一個小時才有公車可搭......

公車起程時間



耶~~~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雖然還搞不定單眼,但為了貪圖方便沒帶單眼去,非常可惜〒〒

今天能無顧慮的完成彰化之旅,
要感謝一位一直在我背後默默支持的男人,
要不是他,我無法放心的前往,
郭董:今天辛苦你了!謝謝~~~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