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disastrous day,
不曉得農民曆上,有沒有寫我今天〞不宜出門〞
一大早興高采烈的去幫阿姨裝油飯,
因為今天是他的寶貝孫子滿月,中午一忙完,我開著車回家......

Disaster  1
幫老公的好朋友送東西去他家,結果在倒車的時候
撞到電線桿〞,
因為我倒車時,看後照鏡&後視鏡都沒有看到後方有東西,
那知那隻電線桿躲在我車後死角,我的愛車啊~~~~


Disaster  2
回到家跟老公坦白車子的事,老公跟我說沒關係,
叫我等一下幫他送單子去客戶家,

沒想到一進客戶家走沒幾步就滑倒〞,
整個右半邊像打保齡球一樣滑出去,
好痛喔~~~~~~

Disaster  3
回到家想跟老公撒撒驕,說明剛剛滑到的事,
沒想到講著講著,我又"
牙齒咬到嘴唇"破洞流血了...

今天的我真是災難不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