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姐姐跟我提到弘冠補習班要舉辦比賽,
二姐妹說補習班老師強迫他們二個一定要參加,
我問了有那些比賽項目,二姐妹提到有:
象棋、五子棋、英打三個比賽」
Me:「那你們二個完蛋了,三個都不會,也沒玩過」
姐姐:「我會玩五子棋,所以我報名五子棋」
妹妹:「我五子棋&象棋都不會,所以我報名英打」
Me:「妹妹報名英打可以理解,姐姐你真的會五子棋嗎?
你又沒有玩過,怎麼會?」
姐姐:「反正五子棋就五個棋子成一條線就行了
沒想到姐姐第一次玩五子棋,就是在比賽上,
比賽當天,姐姐帶回來不可能的好消息,
姐姐參加五子棋比賽,竟讓姐姐得了〞第三名〞,
而妹妹述說著,他的比賽狀況還滿好笑的,
妹妹說:「英打比賽要打一佰個單字,
我打了一千多秒,在我後面看我打的人說:
看我打他快中風了,很想從我的頭敲下去,
實在打太慢了.......」

沒關係啦!志在參加嗎........
妹妹能主動參加比賽,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n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